央视网|中国网络电视台|网站地图
客服设为首页
登录

中国网络电视台 > 少儿频道 > 宝贝来了社区 >

CNTV《宝贝来了》2013台历宝贝甄选大型选秀活动
12强未来之星揭晓

发布时间:2012年12月11日 18:37 | 进入复兴论坛 | 来源:CNTV | 手机看视频


评分
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
channelId 1 1 1

    亲们,历经整整3个月的线上海选、网络票选,全国共5865人参与本活动报名,线上活跃互动参与截至12/12共2106位.经主办方评审,其中共517位靓宝成功晋级网络票选环节,闪耀荣登国家级媒体平台CNTV!历经3周的激烈票选,经主办方严格甄选,诞生了全国12强未来星星,成功获得闪耀奖项并荣登国家级平台新高峰!他们分别是:汤斯涵、李纪彤、Cucinella Serena、汪梓豪、张艺辰、张泽禹、孙婉喧、张柏宁、贺雨涵、蔡书雅、黄婧纯、黄天崎。现你们可爱的小脸正征服着所有人的心,正簇拥着数以亿计中国目光!影响力正辐射全球!


    本届由CNTV《宝贝来了》与PING & MIN印巷传媒「WONDER BABY 印巷★宝贝」一同联袂打造,横跨浪漫秋冬的年终期许大戏——CNTV《宝贝来了》2013台历宝贝甄选大型选秀活动.参与靓宝们自信满满地展示着自己,这正是CNTV《宝贝来了》与PING & MIN印巷传媒「WONDER BABY 印巷★宝贝」所传承的意愿:期许每个孩子都能拥有一个精彩的未来,给孩子多一个舞台,多一份肯定!


    闪耀吧!未来的星星们!

      >>进入2013台历宝贝甄选大型选秀活动官网

热词:

  • 宝贝来了,台历宝贝,大型选秀,12强新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