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视网|中国网络电视台|网站地图
客服设为首页
登录

中国网络电视台 > 少儿频道 > 宝贝来了预热专题 >

《宝贝来了》发起《宝贝睡颜大征集》,快来参加吧

发布时间:2011年09月09日 17:02 | 进入复兴论坛 | 来源:CNTV


评分
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
channelId 1 1 1

月亮在车里睡觉

       网络大舞台,宝贝秀风采。即日起《宝贝来了》发起#宝贝睡颜大征集#,秀出宝贝最萌的睡姿,有流口水的、有吃手指的,趴着睡的,侧着睡的,在床上睡的,在车上睡的,在爸爸怀里睡的,每个宝贝都是独一无二的。参与征集就有精彩礼品等着您。参与活动请加上#宝贝睡颜大征集#,期待您的宝贝。

悟空说ok啦

屯儿托腮

小米

       【链接】

       《宝贝来了》是中国网络电视台全新打造的大型原创视频选秀活动。节目全景式展现0-3岁、4-6岁、7-12岁三个年龄段宝贝的多元风采,节目理念是发现宝贝、塑造宝贝和成就宝贝,旨在为中国宝贝提供展示才艺,分享成长的网络大舞台,打造中国宝贝第一网络社区。节目以才艺为主,广泛吸纳多种形式(讲童话、唱儿歌、诗歌朗诵、话剧表演、脱口秀、模仿秀、小品表演、武术表演、魔术表演等等),每天来秀、每月来评和举办年度盛典,通过网民投票和专家评选共同评出周冠军、月冠军和年度总冠军,参加每年一次的网络电视晚会,并选择优秀节目参加网络电视春晚。适时择机参与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特别节目,并颁发证书和奖品,每位参与选秀的宝贝还将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络视频社区。节目网址:baobei.cntv.cn。

       栏目主要分为常规节目《宝贝来了》、年度活动2011年度《宝贝来了》乐呵盛典。本栏目产品应用主要有用户中心、征集平台、报名系统、宝贝相册秀、宝贝视频秀、微博、群组和宝贝社区。《宝贝来了》的节目氛围和内容表达都彰显快乐成长和快乐宝贝,宝贝做评委,宝贝做主持人,宝贝来表演;其次,栏目将充分挖掘网络特性建立互动机制,如设计网上征集、网络报名、网上展播秀(点播和下载)、网上评选等选拔和胜出的规则、界面和底层系统,并将设置节目大奖,敬请广大网友关注和积极参与。

       报名电话:(010)88046917  (010)88046944

       报名邮箱:baobei@vip.cntv.cn

责任编辑:李素江

热词:

  • CNTV
  • 宝贝来了
  • 微博
  • 睡颜
  • 宝贝